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球迷骚乱警察动用催泪瓦斯 殃及球员被迫暂离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13

  本报讯 周日在巴西东北部进行的一场联赛中,由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骚乱,当地警察不得不使用催泪瓦斯来进行驱散,而警察放出的催泪瓦斯,却迫使比赛双方的球员不得不暂时离开球场。

  这是一场巴亚诺州的锦标赛,主场的富鲁名尼斯队迎战前巴西联赛冠军巴西亚队,客队2比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而就在此时看台上的双方球迷发生了冲突。面对突发事件,当地警察迅速集中起来并释放出催泪瓦斯平息,但瓦斯的浓烟从看台蔓延到了球场的其他角落,双方球员重新回到球场后,不得不纷纷逃到球场外躲避,他们坐在场外的停车场边,手还不停的擦着眼泪。待瓦斯气体散去后,比赛才得以重新开始。最后的结果以巴西亚队2比1获胜而告终。

  上个月,在巴西北部的罗度尼亚州同样发生过类似事件,警察当时使用了胡椒喷雾剂,迫使吃到红牌但不服裁判判罚的两名球员赶快退场。 (狐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