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弃拐复出在即 石膏尚未撤掉对伤愈充满信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宁娟)鲁尼伤势如何?究竟何时能复出?这个问题或许比现在如火如荼的英超榜首大战更令人关注,就在英媒频频曝出曼联头牌有望在对阵拜仁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出场之时,又有好消息传来,鲁尼现在已经可以脱离拐杖,独自行走。

  在曼联1:2不敌切尔西的比赛之后,细心的英国媒体发现,鲁尼在比赛结束后并没有依靠“帮手”走到自己的座驾前,鲁尼伤愈的速度之快令人称奇。不知道是不是输给切尔西,让脾气火爆的鲁尼愤怒不已,坚定了早日复出的决心。

  不过鲁尼脚上的石膏并没有撤掉,有目击者称,“鲁尼仍然一瘸一拐,但是我们看到他已不靠拐杖的帮助了。从他的脸上,我们能看出他对于伤愈非常有信心,他一定想要最快速度回到球场上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