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多姆大姨子被告上法庭 前任女仆诉其拖欠工资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7:01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昨日,湖人球星奥多姆的老婆科勒·卡戴珊的姐姐金·卡戴珊被卷入一起诉讼中,她的前任女仆起诉她拖欠工资。

  据报道卡戴珊的前任女仆伊丽莎白·赫尔南德斯起诉卡戴珊和他的前男友达蒙·托马斯,赫尔南德斯宣称声称两人曾在2006至2008年一共拖欠自己29000美元的工资,而卡戴珊反驳了赫尔南德斯的说法,她表示自己在03年就搬出了那栋房子,并且在2004年与前男友托马斯分手。

  当年赫尔南德斯因为私自折叠廉价西装被金·卡戴珊解雇,现在赫尔南德斯告知媒体卡戴珊没有支付过一分钱,但赫尔南德斯起诉金的前男友达蒙的诉讼细节仍未公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