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周最佳:龙王波什揽“得分王” 杜兰特四战全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8:14
  中新网4月6日电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多伦多猛龙前锋克里斯-波什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共同当选。勒布朗-詹姆斯等其他五名球星入围提名。

  波什上周以场均31.5分领先全联盟,他还能贡献11.5个篮板,1.5次助攻和1.5次抢断。波什已经连续4场砍下两双,职业生涯第9场超过40分。

  杜兰特率雷霆上周取得4战全胜。杜兰特同波什并列以场均31.5分领跑,有8.0个篮板,2.8次助攻,2.5次抢断和1.5次盖帽。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凯尔特人的拉简-隆多,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和马刺的马努-吉诺比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