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惜败金左手 登世界临时排名第五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4月06日07:01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姬烨李丽)在4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痛失好局,最终以6:10遗憾地负于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屈居亚军。

  在这场19局10胜制的决赛中,丁俊晖上半场打出两记单杆破百,以5:4领先。然而下半场,丁俊晖突然失去手感,威廉姆斯则突然爆发。“他就像强盗一样,完全不受外界干扰,整个晚上都是他在进球,”丁俊晖说。

  在第10局和第11局中,威廉姆斯连续轰出单杆81分和61分,成功将比分反超为6:5。正如丁俊晖所说,在被对手反超的情况下,他虽然马上依靠单杆73分将比分扳平,但这位刚刚年满23岁的“台球神童”随后却接连出现失误。此后三局,“金左手”抓住丁俊晖失误留下的机会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6。

  第16局中,手感糟糕的丁俊晖再次出现失误,一发不可收的威廉姆斯随即以75:18再胜一局,继2006年之后再次问鼎中国公开赛冠军。

  尽管输掉了决赛,但丁俊晖还是凭借中国赛亚军所获得的积分,登上了世界临时排名的第五位。从大奖赛的亚军到英锦赛的冠军,再到本届中国赛亚军,丁俊晖在本赛季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