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湖人输球"保送"强敌登顶 骑士提前锁定主场优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6日08:3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骑士以113:117不敌凯尔特人,但是这场失利仍然无碍骑士锁定联盟第一,原因是湖人在随后的比赛中同样输球。

  坐镇主场的湖人队以81:100负于造访的马刺之后,战绩变为55胜22负。即使最后的5场比赛全胜,湖人的成绩也只是60胜22负。而目前骑士的战绩已经是60胜17负。在剩下的5场比赛,即便骑士全败而湖人全胜,双方同为60胜。由于在常规赛的两次交锋中,骑士对湖人实现了横扫,当两者战绩持平需要比较两队战绩时,横扫对手的骑士无疑占据上风,锁定联盟第一。

  继上赛季以66胜15负登顶常规赛冠军之后,骑士本赛季再度问鼎常规赛冠军,这也保证了骑士在季后赛期间将坐拥全程的主场优势。骑士剩余5个分别是猛龙、公牛、步行者、魔术和老鹰。如果全胜,骑士的战绩为65胜,他们将成为继芝加哥公牛之后,历史上第二支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胜场65+的球队。(吴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