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男女队近期封训 期间将定世乒赛剩余两名额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6日08:23
  :

  国乒男队将于今天前往宁波北仑,女队则于明天前往正定,进行莫斯科世乒赛前的最后封训。这期间,男女乒的最大任务是确定剩余的两个世乒赛参赛名额。

  从年初到4月初,国乒男女队各自进行了3次“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女队出线名额为郭跃、刘诗雯和郭焱。相比之下,男队的形势要乱一些,3个名额被队中年纪最小的3人许昕、张继科和马龙摘得,王励勤、马琳和王皓3人中至少有一人无缘莫斯科。

  “通过3次直通赛,每个队员都找到了自身的问题,接下来的36天中,我们会非常有针对性地一一解决。”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称:“后面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商议,再上报中心决定。”(孙海光)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