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山东继续居第一 辽宁排名大幅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4月06日08:48

  九:北京国安

  上期排名:第二(降)

  不能用一周三赛作为北京输球的理由,毕竟亚冠四强里只有北京输球,而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北京连续主场并没有来回奔波对体力的消耗也不是太大,因此输球要从内部找原因,球队大面积的轮换并没有取得好效果,在几场比赛过后证明奥托并不是符合北京特点的前锋,对于北京来说好消息是杨昊伤后复出表现还算不错。

  十:大连实德

  上期排名:第九(降)

  大连没有延续上赛季主场见人杀人,见佛杀佛的气势,被中超防守最强队河南成功的拿走一分,从比赛过程看大连队员的能力都很一般,只不过球员在比赛中都很卖力弥补了个人能力的不足,大连的外援整体水平在中超也是偏下,因此大连今年在中超也不会太乐观,和河南的比赛孙寿博和张耀坤等两个主力因伤下场,这会对球队的下场比赛带来不良影响。

  十一:陕西中建

  上期排名:第五(降)

  毫无疑问,陕西是中超前两轮最让人失望的球队,号称中国皇马的陕西被辽宁打的毫无脾气,三后卫在比赛中也是漏洞百出,朱广沪的排兵布阵也受到了广泛的质疑,卡隆等外援的表现也不如辽宁外援,孙继海被红牌罚下也显示出队员急噪的心态,看来陕西要成为中国皇马还需要很长的路要走。

  十二;青岛中能

  上期排名:第七(降)

  两场比赛两个平局,这样的开局还是不错的,在曲波转会后青岛缺乏一个射手, 曲波走后姜宁在中场威胁就小了不少,在对方被罚下一人后青岛也没有拿下比赛的气势,从比赛的进程看青岛也没有多少优势,他们只想要一个平局缺乏对胜利的渴望。

  十三:杭州绿城

  上期排名:第十三(平)

  本赛季杭州招兵买马力图在中超取得好成绩,但成绩并不尽如人意,这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在赛后汪嵩说绿城是有实力的,但需要时间才能够磨合好,杭州现在的问题是外援还没有融入球队,在比赛中发挥不出整体的优势,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杭州的战绩会变好。

  十四:重庆力帆

  上期排名:第十六(升)

  重庆在比赛中闹出首发阵容的乌龙,让有伤的外援安德鲁上场,这也说明教练确实不职业,因此重庆早早的浪费了一个换人名额,不过在比赛中重庆打的也算是顽强,特别是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守住一个平局,也可以让球队满意。

  十五:江苏舜天

  上期排名;第十(降)

  本赛季邓卓翔,荣昊,姚翰林等三主力转会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从前两轮的情况看江苏并没有人能够弥补邓卓翔等人的空缺,球员也没有上赛季刚入中超时的气势,在比赛后裴恩才批评外援埃雷尔森比过去重了15公斤,这也反映出江苏的外援并不是很职业,更要命的是江苏的巴西外援抱团欺负队内的韩国外援,看来球队内部现在就出了问题。

  十六:南昌八一

  上期排名;第十五(降)

  作为升班马南昌两场比赛连续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从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南昌的实力确实很一般,球队中的国内球员很多是各个球队的边缘球员,球队的外援也没有高出国内球员太多的实力,球队也没有打出好的整体足球,和上海比赛丢的第二个球是超级失误,这说明南昌要为打中超交学费。(搜狐体育:留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