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中央陆军

央视连续直播两场欧冠 国米全主力出战中央陆军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06日08:50

  早报讯 为给世界杯让路,欧冠联赛进行得紧锣密鼓。强队基本保持着一周三赛的频率,明天将连续进行两场欧冠联赛。因为气候的原因,但凡在俄罗斯进行的欧冠联赛均要提前两个小时进行,这也意味着过去同时要进行的两场比赛将分开进行。明天凌晨零时30分央视将首先直播莫斯科中央陆军对国际米兰的比赛,2时45分将直播巴萨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如果您是十足的球迷,完全可以迎来一个欧冠不眠夜。 

  中央陆军VS国际米兰

  国米全主力迎战

  带着联赛3比0大胜的余威,狂人穆里尼奥带着球队所有主力来到莫斯科备战和中央陆军的冠军联赛。相比较上轮比赛的艰难,本场比赛他们只有替补桑顿一名伤兵。国米众将的心情非常好,穆里尼奥来到莫斯科就表示:“我希望在这里带走三分,尽管一场平局就可以帮助我们出线。”

  中央陆军队目前面临的局面就比较艰难了,他们有两个主力停赛。其中,队中最具威胁的塞尔维亚边锋克拉西奇的停赛对于球队影响很大。

  本场比赛将在鲁日尼基球场进行,这里是人造草皮。不过,这对于国米似乎不是问题,在小组赛阶段国米就和俄罗斯的喀山红宝石队分在了一个小组,当时喀山体育场也是人造草皮。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枪手还不服输

  主场2比2被巴萨逼平,到客场比赛的艰难度可想而知,可阿森纳上下对于比赛仍然没有放弃。确定缺阵的队长法布雷加斯说:“没有几个球队能在和巴萨比赛中0比2落后,最终扳为2比2。”而昨天他们又得到了好消息,因为伤病,上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伊布将无缘本场比赛。

  实际上,双方都有不少主力无缘登场,本场比赛某种程度上就是在比较替补队员的能力。在上轮的联赛中,阿森纳1比0获胜,巴萨4比1赢球,两队主教练都轮换了不少主力,为的就是这场欧冠的淘汰赛。

  阿森纳方面,除了队长法布雷加斯不能登场外,中后卫加拉斯、边锋阿尔沙文三名主力肯定无缘出场比赛。算上范佩西等老伤号,枪手共有7名球员无法出场。埃布埃、沃尔科特和罗西基将进入首发,顶替三名主力的位置。而巴萨方面除了伊布,两名主力中卫皮克和普约尔双双停赛,左后卫阿比达尔和中场伊涅斯塔现在的伤病情况并不明朗。瓜迪奥拉早已经宣布:伤愈复出的加比·米利托和墨西哥国脚马克斯将出任首发中卫。□王越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