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赛贵阳开战 张志磊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8:56

  本报讯 (记者李 杰)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于4月4日在贵阳市金阳体育馆开幕。来自河南的张志磊将参加91公斤以上级的较量,他今天首次出场,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

  据悉,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经国际拳联批准的亚洲地区唯一的顶级赛事,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今后将把其打造成长期稳定、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拳击顶级赛事。本次比赛将于4月10日结束,有来自全世界20个国家和地区的110名拳坛好手在六米见方的擂台上展开较量,为广大拳迷奉献上一道搏击“大餐”。

  据河南省拳击队总教练谷锦华介绍,中国参加11个级别角逐的选手,由邹市明、张志磊领衔,他们都是上个月刚刚在海口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优胜者。

  参加本次比赛的国外高手有来自拳击传统强国古巴的埃尔南德斯、阿拉尔孔以及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名将瓦伦蒂诺和拉索。⑨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