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河南上官鹏无缘八强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04

  本报讯 (记者陈 元)4月4日,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拉开战幕。在晚上进行的75公斤级1/8决赛上,河南拳手上官鹏飞在第一回合就被对手击伤无奈弃权。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属于顶级的个人武术散打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赛事。

  这次75公斤级1/8决赛的一场,对阵的双方,红方是来自河南的上官鹏飞,黑方是宁夏的马岩。上官鹏飞曾获全国武术散打赛75公斤级的第一名,在上个月重庆举行的中泰争霸赛上,他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第一回合,黑方上来就是拳打脚踢一阵猛攻,上官鹏飞沉着应对,但是在对手的猛攻下吃到一记刺拳,此后黑方攻势不减,摆拳鞭腿多次击中上官鹏飞。上官鹏飞被对手一步步逼至拳台角落,然后连续遭到对方重拳击打,以致眉角流血,最终上官鹏飞不得不弃权认输。⑨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