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图片 > 2010纳贝斯克锦标赛图文

图文:纳贝斯克锦标赛结束 桑德拉-盖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6日09:05
图文:纳贝斯克锦标赛结束 桑德拉-盖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纳贝斯克锦标赛,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大满贯赛的冠军奖杯。曾雅妮在决赛轮发挥稳定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四轮以-13、一杆的优势战胜皮特森获得了冠军。

  在周末的比赛中,曾雅妮的亲友团来到现场亲自助阵。包括母亲在内的许多她的亲人好友现身球场为她加油。曾雅妮最后在亲朋好友的支持下,夺冠并履行了纳贝斯克锦标赛跳入水塘庆祝的传统义务,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曾雅妮并不会游泳,所以跳进水塘对于她来说有点冒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