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提前为备战美国名人赛 艾琳独自观看网球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6日09:07

  北京时间4月5日,与平常年份不一样,老虎伍兹今年提前抵达奥古斯塔,与好朋友马克·欧米拉一起打了奥古斯塔后九洞,以备战即将到来的美国名人赛。

  伍兹在奥古斯塔重修过的练习场练习了10分钟,这期间他与现世界排名第六的英国选手保罗·卡西以及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聊了一会儿天。之后他便与马克·欧米拉一起在第10洞四杆洞开球下场。为老虎伍兹背包的依旧是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新西兰人背着一个黑色的球包,球包上没有一个赞助商的商标,只有“TW”两个白色的字母。这是伍兹本人的商标。另外,伍兹的教练汉克·哈尼也来到了奥古斯塔。

  自从去年年底性丑闻爆发以来,14个大满贯赛冠军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休息的时间接近5个月。老虎伍兹在复出的时候,婚姻问题看上去仍旧没有解决,因为他的太太艾琳刚刚到迈阿密观看了一场网球比赛。艾琳身边只有儿子陪同,没有伍兹和女儿。另外伍兹的情妇们也不甘寂寞,依旧在制造各种各样的新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