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客场爆冷力克北京国安 深足要摘“保级户”帽子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15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年年保级的准“破落户”深圳队,前天客场掀翻了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而且还是在被罚下一人的逆境下以2比1胜出!深足主帅高歌奇赛前在体育场放出“客场争取赢国安”的豪言时,每一个在场的人都只是把他的话当作“高调”一笑而过。但深圳红钻队果真爆出大冷,在中超联赛以2比1拿下了卫冕冠军。面对这场难得的胜利,昨天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也从狂喜中走出来,希望媒体给球队减减压,“其实主场对江苏和客场对北京,我们都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觉得这就很好。请大家多泼冷水,不要太得意,下一场对南昌队不会好打。”

  在终场哨响一刻,深圳球迷还应当感谢上海申花老板朱骏。本赛季初,朱骏把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租借来深。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小赫莱布操刀主罚的任意球穿过人墙直飞入球门。第63分钟,袁琳接球传中,小赫莱布在后点小角度捅射破门,将比分再次超出。京深之战后,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拉过独进两球的小赫莱布,“瓦斯切劳,你已经成为中超一流球星,祝愿你能成为亚历山大这样的国际级球星。”

  亚历山大是小赫莱布的哥哥,曾经效力于阿森纳、巴塞罗那和斯图加特。小赫莱布说,“我只是正常发挥出水平。其实,我在第一轮也有进球机会,只是当时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小赫莱布最初和哥哥一起来到斯图加特,哥哥在两年后就被阿森纳以1500万英镑买走,弟弟被租借到苏黎世草蜢。小赫莱布在德国经历了很多事,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成熟了,他说自己和哥哥都为这个姓氏感到骄傲。

  谈起球队的前景,小赫莱布也对摘掉“保级户”的帽子很有自信,“我们球队今年的状态非常好,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很团结,保级不成问题,我们要有更大的目标。”至于深圳队这个赛季会在积分榜处于什么位置,他狡猾地说道,“现在中超才刚刚过去两轮,一切形势都还不明朗。到了今年秋天的时候,你们就能看出来我们深圳队的成绩了。”

  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则称,这场比赛是一个广东和深圳的“弃儿”,带领着一帮全国各地的中外“弃儿”穷光蛋们,为了生存和尊严而拼搏奋斗着!赢这一场球的意义远远大于3分,无论如何,深圳队赢得了全国球迷的尊重和支持,这就是深圳精神的完美体现!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