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队提前六轮晋级英超 喜鹊军团卷土重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6日09:03
  中新网4月6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2010英格兰冠军联赛第42轮争夺结束后,领先第二名14分的纽卡斯尔提前6轮锁定一个晋级英超名额。

  纽卡斯尔在本轮以前以86分高居榜首,多赛1场的诺丁汉森林落后15分排名第3。但诺丁汉森林未能在主场击败晋级对手卡迪夫城,在仅剩4轮的情况下落后14分,纽卡斯尔因此提前锁定一个晋级英超名额。

  纽卡主帅克里斯-休顿在知道本队升级后说:“还剩6场比赛确保提前晋级,这归功于球员们,他们完成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我们整个赛季都在朝前迈进,我为俱乐部的每个人感到高兴。但我们不到1小时就马上就有场比赛要踢,我们非常希望取胜。因为我们想带着胜利同球迷一起庆祝晋级。”

  随后的比赛中,毫无压力的纽卡斯尔主场2比1逆转击败谢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