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阿森纳战巴萨前又打心理战 温格用辞职激励枪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21

  这已经成为了一种必然现象,大战打响前必是心理战先行。阿森纳与巴萨的首回合比赛刚结束,加泰罗尼亚媒体就宣称“这是法布雷加斯为阿森纳踢的最后一场比赛。”到了本周一,更详细的消息出炉,称将在今年夏天参加主席大选的罗塞尔已经准备好5000万英镑收购法布雷加斯。已经厌倦了驳斥有关法布雷加斯种种转会传闻的温格已懒得再废唇舌,而是选了另一种方式来激励球队——将自己的未来与阿森纳是否能赢得冠军挂钩。

  温格的这番表态比再度强调法布雷加斯不走更有效。教授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由于迟迟未与俱乐部续约的缘故,已经有不少人开始揣测他的未来,西班牙媒体称他很可能接手皇马,而同样喜欢重用年轻球员,喜欢攻势足球的瓜迪奥拉则是他的接班人。对此温格坦陈自己还没有与俱乐部进行谈判:“今年夏天或秋天我们将谈一谈合同问题,但目前来说,我只想率队完成这个赛季,至于谁会接替我的位置,我没有意见也不担心,因为这不是我所能决定的。”

  教授明确表示年轻的枪手们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将直接决定自己的去留。“我的未来取决于我们是否拥有夺取冠军的能力,是否能够每个赛季都取得进步。”温格表示希望看到这支阿森纳能在自己现有合同到期前赢得至少一个冠军,而如果没有做到这一点,教授会不会辞职呢?温格的态度有些暧昧:“理论上来说这件事不会发生,但现在我更关注是的对巴萨的比赛,我们需要击败对手晋级半决赛。”

  人们可以接受一个没有法布雷加斯的阿森纳,就像接受一个没有维埃拉与亨利的阿森纳一样,但却无法想象一个没有温格的阿森纳。年轻的枪手们很清楚是谁让自己不断进步,是谁引导自己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现在是他们回报的时候了,但愿教授的激励能够起到效果。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