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水平 韦迪:举国体制有错吗?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4月06日09:45

  “我利用举国体制难道错了吗?” ———韦迪

  中国足球是一个漩涡,而足管中心主任则是漩涡的中心。自从提出国奥打中超的计划以来,韦迪就一直处于媒体和球迷的风口浪尖,想为足球做点事真的不那么容易,难怪韦迪似乎有点委屈。坐在这个位置上,韦迪肯定是想尽办法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曾利用举国体制成功实现了中国水上运动项目突破的韦迪自然想到了老办法。但中国足球毕竟已经职业化改革,旧瓶装得了新酒吗?这是问题的所在。

  “请你看懂台球再问这个问题。”———丁俊晖

  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先赢后输,面对记者“是不是有放弃比赛的意思”的提问时,丁俊晖有些恼怒地回答。虽然没能夺冠,但丁俊晖这两年确实成熟多了。当然,对这个问题的回答确实有些欠妥。不过话说回来,快要到手的冠军丢了,这种心情也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