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再陷谁进攻谁倒霉怪圈? 反击球队次轮获胜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0:0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联赛上周结束第二轮的争夺,被誉为“中国皇马”和“中国曼城”的陕西中建和杭州绿城两轮都未尝胜绩,中超再次陷入了“谁进攻谁倒霉”的怪圈。

  首轮中建主场被大连实德1比1逼平,全场比赛朱广沪的球队压着对手狂攻,但球员把握机会能力一般,终场前被对手偷袭得手。本轮客场挑战辽足,中建依旧压出去进攻,结果被辽足2比1打懵,球队最大牌球员孙继海还吃到了红牌。全场比赛,中建和辽足的控球时间是69.2%比30.8%,射门次数比是11比6,这是典型的得势不得分。

  杭州绿城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两队射门次数是12比3,控 球 时 间 是 64.2% 比35.8%,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的绿城率先丢球,最终勉强扳平比分。绿城首轮客场以2比4不敌山东鲁能。拥有杜威、荣昊、孙吉等国字号后卫的绿城两轮比赛丢 5球,实在说不过去。

  本轮获胜的球队几乎都是求实惠的反击球队。除了升班马辽足获胜外,上海申花在客场以2比1击败南昌八一,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1比2不敌长春亚泰,北京国安主场1比2不敌10人应战的深圳红钻,重庆力帆队1比1平青岛中能,天津康师傅1比1平山东鲁能,大连实德0比0平河南建业。

  中超前二轮积分榜

  队 名 胜 平 负 积分

  长春亚泰 1 1 0 4辽宁宏远 1 1 0 4山东鲁能 1 1 0 4长沙金德 1 1 0 4河南建业 1 1 0 4深圳红钻 1 1 0 4北京国安 1 0 1 3上海申花 1 0 1 3青岛中能 0 2 0 2天津康师傅 0 2 0 2大连实德 0 2 0 2陕西中建 0 1 1 1江苏舜天 0 1 1 1杭州绿城 0 1 1 1重庆力帆 0 1 1 1南昌八一 0 0 2 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