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备战欧冠真核及时复出 梅西踢铁卫屁股(图)

梅西爆踢铁卫屁股
1/40

梅西爆踢铁卫屁股

2010年04月06日1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巴萨全队在诺坎普球场完成了欧冠1/4决赛次回合再战枪手前的最后一练,他们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二晚坐镇主场对阵英超豪门阿森纳。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巴萨客场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对手追为2比2平。不过此番主场再战,枪手当家核心小法、后防支柱加拉、锋线强人阿尔沙文,以及中后场大将宋均因在上场比赛啊中受伤,再加上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范佩西,枪手五大主力都将缺席本场客场的恶战。

  尽管巴萨方面也是伤痕累累,后防两大主力皮克与普约尔双双停赛,伊布也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但中场核心伊涅斯塔的复出无疑将为红蓝军注入一针兴奋剂。而上轮联赛受伤病困扰的亚亚-图雷和小将赫夫伦也在最后时刻被瓜帅写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此外由于伤员过多,瓜帅此战还带上了B队的两员小将丰塔斯和多斯-桑托斯。图为巴萨备战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40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