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将选秀 奥运冠军未能获得赞助挂牌上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0:33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2010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选秀大会今日将在北京举行,中国羽协近日公布了各个俱乐部提交的公开交流名单,其中杜婧、于洋、付海峰、汪鑫、张亚雯、谌龙等名将上榜。

  未能获得赞助的辽宁队将奥运冠军杜婧、于洋以及男单小将周文龙和高欢全部挂牌上榜,八一队的汪鑫作为年轻一代的佼佼者,也意外出现在了转会榜上。而男单、男双和女双项目中最引人注目的三名球员分别是厦门的谌龙、广东的付海峰和重庆的张亚雯。上榜球员根据自己的意愿,可以依次排出最希望加盟俱乐部的顺序。此外,为了兼顾各俱乐部和球员双方的利益,每名球员在选秀大会上将有两次拒绝被摘牌的权利。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