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韦迪:国奥可能不战中超 最晚五月拿出正式方案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0:42

  本报4月5日讯(记者 苏原平) 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上任以来,一直在努力寻找一个完美的方案,既能让俱乐部和舆论都接受,又能最大限度地锻炼国奥队。

  针对外界的种种猜疑,韦迪日前透露,国奥队可能不会踢中超联赛。但他表示,在一年内,国奥队仍然会与每个俱乐部踢一场比赛,这样既不影响俱乐部的成绩,也锻炼了踢不上球的国奥队员。他说:“具体方案还在制定中,我们利用联赛来锻炼国奥队这个目标不会改变。我们的方案将坚持两个原则,不影响联赛、不影响个人利益。比赛有积分,但不计名次。”韦迪同时还表示,中国足协将通过商业运作,为国奥队与中超球队的比赛筹集经费。

  据知情人士分析说,最晚到5月份,中国足协将拿出一个正式的方案。“国奥队时间紧任务重,如果再拖下去,备战工作会更加困难。所以,南非世界杯前一定会有方案出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