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复出积极备战名人赛 艾琳不曾现身危机仍在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0:47

  晨报讯 老虎伍兹上周日首次在美国名人赛的举办地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球场半公开露面。

  据悉,高球世界第一人到达的时候非常低调,他在奥古斯塔重修过的练习场练习了10分钟。

  当日上午早些时候,老虎离开佛罗里达州温德米尔的豪宅,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在名人赛上回归高尔夫的征程。虎嫂艾琳没有和伍兹在一起,预计她也不会在这场久负盛名的赛事上出现。之前有媒体报道,老虎夫妇的婚姻在这个关键时刻再次濒临破碎。

  美国名人赛将于本周四正式开始,老虎计划举行一场赛前新闻发布会。自去年底性丑闻爆发以来,伍兹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他休息的时间接近5个月。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