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国家德比皇马力压巴萨一头 誓要在主场洗刷耻辱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0:50

  晨报讯 皇马当家球星C罗和头号射手伊瓜因昨晨先后破门,帮助皇马客场2比0战胜桑坦德,再次凭净胜球优势列西甲积分榜首,并以此迎接本周末与劲敌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巴萨前日4比1大胜毕尔巴鄂竞技,在积分榜上超越皇马,不过皇马昨晨毫不示弱。C罗第23分钟突入桑坦德禁区遭遇犯规,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为皇马取得领先优势。伊瓜因第76分钟接队友传球,为皇马锁定胜局。这样伊瓜因保持连续5轮西甲场场进球的势头,他目前西甲进球达到24个,仅比巴萨主将梅西少两个。皇马在赢得西甲12连胜后,在积分上追平巴萨,不过以净胜球多的优势排名榜首。

  皇马与巴萨本周末将在皇马主场进行一场西甲榜首大战。皇马上赛季以来对阵巴萨成绩不佳,遭受了三连败。他们上赛季主场更是遭受空前耻辱,2比6惨败。本赛季,皇马客场0比1饮恨而归。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