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首秀发感言:我有的是冲劲 缺少的是经验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0:54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偶然之中有必然

东方体育:请你简短地评价一下作为东亚队主教练的首秀之战。

范志毅:赛后我说过两句话,一是“不容易”,二是“赢得比赛最重要”。

东方体育:有球迷评价你在比赛中比较“紧张”,声音比较响,动作也比较大……

范志毅:这不是紧张,而是一种激情,因为球员看着我,他们需要我给他们一点什么,我就是在用激情感染他们。包括进球后我们激动地围到一起,喊加油,这不是紧张的兴奋,就是激情!

东方体育:之前热身赛成绩有起伏,既有过连续输球的阶段,也有5比0这样的比分,对于你的自信心产生过影响没有?

范志毅:作为教练肯定要在乎成绩,但热身赛有它的特殊性,可能人家轻视你,不跟你真打等等。但应该说我们今年热身赛的几个对手水平都很高,打得也很认真,输球也好,大比分赢也好,都有它的偶然性,但是这种偶然性里面有必然的因素,这些因素也在第一场胜利中体现出来了。

东方体育:上半场比分没有改变,中场的时候你有没有对中前场球员作出过什么特意安排?

范志毅:没有,我觉得该跟他们说的在此前都已经说了,这个时候对他们就是鼓励。我倒是跟几个后卫关照了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也是为了鼓励他们,让他们更有信心。总的来说下半场我们球员做得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