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八强动态

欧冠再战红魔枪手前途凶险 英超球队恐无缘四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0:56

  晨报讯 本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在八强间打响,四强即将出炉。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三个赛季,欧冠四强战一直是“三英战吕布”,而过去5个赛季20支四强球队中,英超提供了12支,且每季必有球队杀入决赛、并两捧大耳朵杯。不过本赛季从1/4决赛首回合较量来看,英超正面临着四强全军覆没的可能。

  曼联首回合在客场1比2被拜仁复仇。回到主场的曼联只需打出1比0这样的小比分即可出线,但从上周末联赛的情况来看,缺少了鲁尼的红魔正在遭遇一次状态小危机,贝尔巴托夫已被证明不适合打451阵型的单前锋,谁来为他们进这唯一的关键球?别忘了,在包括本赛季的最近3个赛季中,淘汰赛首回合输球但次回合逆转的局面,总共才出现过一次!

  双方的心理状态也不可同日而语:曼联在上周末联赛天王山战役中1比2主场负于切尔西,在联赛只剩5轮的情况下让出了英超榜首席位;而拜仁则在同样重要的较量中以2比1力克沙尔克04,重新跃居德甲榜首!

  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巴塞罗那,是1/4决赛首回合唯一没有分出胜负的一场,但无可否认,卫冕冠军占有场面上的绝对优势。

  巴萨后卫阿尔维斯说:“阿森纳要想在诺坎普赢我们,除非出现奇迹。”话虽狂妄,理倒不糙。次回合巴萨虽然损失了首回合独入两球的瑞典前锋伊布,且主力中卫普约尔和皮克也停赛,但别忘了,阿森纳同样缺少了加拉、法布雷加斯和阿尔沙文。小法希望弟兄们能助他一臂之力,好让他本赛季还能有比赛打。不过综合比较,巴萨顺利晋级,并与国际米兰会师半决赛当在情理之中。枪手唯一的希望是沃尔科特的速度,但小老虎周末打满90分钟,体力透支严重。

  在另一场1/4决赛中,波尔多将面临八强战中最艰巨的任务——扭转首回合1比3落败里昂的悬殊比分,好在欧冠史上上一次在首回合两球落后情况下翻盘的还就是一支法国球队(2003~2004赛季摩纳哥对皇马)。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