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黑龙江晨报:丁俊晖差的是时间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06日11:10

  行百里者半九十。当离顶峰最近时,一度被人们称之为走向成熟的小丁,却让人们看见其尚未度过心理瓶颈的一面,连丁爸爸都承认,小丁必须加强在逆境中的心理状态。

  但这是不是意味着,丁俊晖的心理素质有所回落?这倒未必。过去五年,丁俊晖从辉煌到低谷,再到如今走上复兴的道路,这一波三折的人生,已经让丁俊晖从当初在输球后只会哭鼻子、耍性子的小男孩,变成了现在即便输球也能乐观看待的男人。但他现在欠缺的,是更多在逆境中完成涅槃的信念和经验。而这恰恰是需要用时间和岁月去不断地摔打和历练。

  奥沙利文、威廉姆斯,他们都曾经历了一段相当长的低迷时间,但关键的是,他们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一旦丁俊晖能承受住光阴的洗礼,那么他也就能承受得住任何外界的干扰以及对手施加的千斤重压。□ 记者 刘明禹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