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中国赛自评80分 曾沉迷网游父子一度冷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06日11:12

  斯诺克中国赛结束后,丁俊晖在博客中给自己的表现打了80分。应该说,这一次小晖的表现确实不错,而从年少成名的“台球神童”光环,到持续近3年的“低迷阴霾”,再到如今的完美回归,丁俊晖完成了人生蜕变,这个历程用了5年时间。

  2007至2008赛季,丁俊晖状态低迷,一度沉迷于游戏,父子俩产生了激烈的矛盾。“什么CS、魔兽世界,我不懂。每天他在球房里练完球、吃完饭,就躲在房间里玩游戏。”老丁说。没想到,儿子这一玩就上瘾了,经常一玩就是一个通宵。老丁再也忍不住了,在一个深夜他按住了电脑的开关。“你不能用游戏麻醉自己啊,这样会毁了你。”“你知道我的压力有多大吗?我是成名了,你把我推到前台,就撒手不管了。”“我是你的父亲,能不管你吗?”听着儿子刺耳的言语,老丁痛在心里。这次冲突过后,到儿子再次回到英国参加职业赛,父子二人一直处于冷战状态。

  后来,老丁用比赛篮球的方式让小晖找到了快乐的真谛。在教练和经纪人的帮助下,现在丁俊晖已知道该打快乐斯诺克,而且和其他人的沟通也多了很多。陈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