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津门快马欲当中国C罗 于涛:布帅引领申花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4月06日11:13

    搜狐体育讯 4月6日晚,上海体育频道《五星足球》节目,沪上名嘴娄一晨与申花队长于涛和新锐冯仁亮共叙申花的焦点话题。新任队长于涛表示,“年轻化是申花未来的发展方向,俱乐部引进布帅说明还是希望取得好成绩的。”从天津火车头转会而来的小将冯仁亮,现已牢牢占据申花主力右前卫的位置,这位津门快马渴望像C罗一样赴西班牙踢球。

  娄一晨:在这支年轻的申花队中担任队长,你感受如何?

  于涛:我感到很荣幸,作为我来说,希望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

  娄一晨:具有老申花的身份的队员只有你。

  于涛:今年申花引进了很多年轻、有实力、富有朝气的球员,这是俱乐部未来发展的方向。

  娄一晨:评价一下前两场比赛的表现?

  冯仁亮:身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弥补。

  娄一晨:申花从首战失利再到艰难取胜,这个转变最关键之处在哪里?

  于涛:赛程安排非常不利,因为只有申花都是客场作战。战胜南昌八一衡源,其意义不仅是收获了3分,而是整支球队的气势都得到了提升。

  娄一晨:布拉泽维奇跟申花相处了几个月时间,他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

  于涛:我对老布的印象非常深刻,老布对每个细节的要求都非常严格,同时他也是一个狠抓细节的人。

  娄一晨:阵型从“352”到“451”,这种转变最终为布帅带来了胜利。

  于涛:这个变化在情理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老布刚到的第一天就跟我们说,他会针对不同的对手,使用不同的阵型和打法。老布强调说,作为一支强队,要学会应变。

  娄一晨:在国际足坛中,你有没有特别推崇的偶像?

  冯仁亮:我比较欣赏C罗,他在边路的突破和进攻上的创造力,是我今后习的楷模。

  娄一晨:中超两轮战罢,我们看到了一支全新的申花,但还有很多细节需要磨合?

  于涛:一支球队在进行大换血或者新老交替后,肯定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错误。像中超某些球队引入了很多大牌球员,但成绩也不理想,甚至比我们的成绩还要差。

  娄一晨:有没有想过将来踏上更高水平的足球殿堂和竞技舞台?

  冯仁亮:去西班牙踢球是自己儿时的梦想。

  娄一晨:申花有开局慢热的毛病。

  于涛:最近几年我们的开局不是太好,但也差不到哪去,有点不温不火的意思,其实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娄一晨:艰难的赛程和慢热相结合,申花开局是不是会很艰难?

  于涛:从前两轮比赛看,申花正朝一个正确的方向发展。

  娄一晨:作为一队之长,申花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型?

  于涛:从引进布帅的决策就可以看出,俱乐部还是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布帅的到来,就是希望把这个周期尽量缩短,我觉得这个周期不会很长。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