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自称2014年或退役 将职业生涯全部献给湖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06日11:19

  最近科比的续约成为关注的焦点,针对于飞侠续约的金额出现了众多版本,最早消息声称科比签下一份3年总价值为9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洛杉矶媒体则随后曝出科比的总合同金额实际上只有8400万美元,不过相比较合同的金额,媒体曝出科比打完这份合同就将“退役”的消息或许更加令人关注。

  科比的新合同将会在2013~2014赛季到期,而科比自己此前也表示,这份合同很有可能会成为其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合同。科比的原话是:“我并不敢确定这是否是自己的最后一份合同,但是这(退役)很有可能。”

  科比打完3年合同后是35岁,尽管科比一直否认自己效仿乔丹,不过从职业生涯轨迹看,科比一直都在效仿着飞人,而乔丹在1998年退役时恰好是35岁,当时飞人可谓是见好就收,而科比是否也会在这几年拼上老命功成名就后见好就收,这也将会是个悬念。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