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曹阳住进北医三院 明天上午手术摘骨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1:36

   本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曹阳在家人的陪伴下,前往北医三院办理了住院手续。根据医院方面的安排,曹阳的手术确定在明日上午进行。“希望伤势早些痊愈,尽快返回赛场。”已经换上病号服的曹阳情绪稳定,心情并没有受到明日手术的影响。

  为了预定病床及进行身体检查,曹阳在上周连续去北医三院两次,术前准备才一切就绪。上周日下午,曹阳在家通过电视观看了泰达与鲁能的比赛,看到队友们在球场上拼搏的场面,曹阳更期待自己能早日重返赛场:“心里挺着急的,真希望手术现在就做。”

  按照预约的时间,曹阳在家人的陪伴下于昨天下午乘车赶到北医三院,办理了住院手续。换上病号服后,曹阳又进行了相关的身体检查,在身体指标一切正常的情况下,主治大夫与曹阳确定了手术时间。根据安排,曹阳手术在明日上午进行,这样曹阳在医院内还有一天的准备时间。“毕竟是第一次做手术,心理方面需要进行一些准备。”曹阳表示。

  据记者了解,本次手术的主要目的还是摘除曹阳右脚踝关节的游离骨刺,因此手术过程并不复杂,主治大夫透露手术时间不会太长,一切顺利的话1小时内便可完成,术后恢复大约需要两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