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常规赛迎来垃圾时间 骑士湖人遭双杀火箭苦作陪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1:38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NBA常规赛进入尾声,西部前八早已尘埃落定,东部季后赛名额八席也已基本确定七席。在这种情况下,几支胜率领先的球队难免有些心不在焉,尤其是锁定东西部冠军头衔的骑士和湖人打得更加随意,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两支不在状态的联盟领头羊纷纷落马输给各自对手。另外,中国球迷关注的火箭和网队同样不幸输掉了比赛,火箭客场102:133惨败于步行者,网队99:109客场负于奇才。

  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可以算作是势均力敌的较量,全场过程跌宕起伏,在前三节主队还领先17分的情况下,骑士却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以104:103反超了比分,接下来的一分多钟时间里,双方你争我夺,4次交换领先。最后时刻,全场表现出色的雷·阿伦命中关键3分,帮助球队以117:113险胜对手。

  “两支球队之间似乎没什么友好可言,所以场面拼得比较凶很正常,我一点都不惊讶。这源于他们赢得总冠军后仍然想要变得更好,而我们如果想获得总冠军就必须尝试击败他们。”谈及球队和自己的表现时,詹姆斯如此总结。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42分,其中有29分是在最后一节得到的,但他末节错失了两次罚球和两个关键3分。骑士六人得分上双依然输给了仅有五人得分上双的凯尔特人,是因为绿军除了三巨头发挥出色,板凳球员还贡献了至关重要的23分。

  湖人则是被吉诺比利乱拳打死。在湖人主场81:100不敌马刺的比赛中,吉诺比利成为了客队赢球的关键。阿根廷人在次节和末节突然爆发,无论中投还是3分都无所不能,帮助马刺锁定胜局。赛后虽然他和湖人中锋加索尔同样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但科比的打铁,加之板凳得分4:20的巨大劣势,使湖人只得接受主场饮恨的结局。

  而火箭及网队的比赛,休斯敦人没能延续上一场对凯尔特人时的防守硬度和高命中率,最终以102:133惨败;网队在奇迹般地战胜黄蜂之后同样好运全失,替补球员表现不再疯狂,阿联低迷仅得3分。本场失利也是他们本赛季遭遇到的第66场败仗,这让他们打破了1989-1990赛季创造的17胜65负的常规赛队史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