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中超两轮战罢雷人事件不少:安琦被骂“嫖娼”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06日11:46

  □小文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刚进行了两轮,但却有很多“雷人”事件发生。

  开场30秒钟就换人

  4日下午,重庆力帆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创造了“开场30秒”换人的中超纪录。

  11号安德鲁出现在重庆队的首发名单上,但实际上他已经受伤不能上场;而且安德鲁首轮比赛虽然获得先发,却表现一般,下半场就被另外一名外援久基奇换下。

  但是,安德鲁的名字已经在名单上了。比赛快要开始了,主帅李树斌发现了,他紧急与第四官员交涉,没用。

  原来,重庆队的名单打印错误了,首发名单本无安德鲁,而是多乌达。但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于是,离奇的一幕出现了——比赛开始30秒,李树斌便用多乌达换下了安德鲁。中超换人最快的纪录就这样诞生了。

  门将点球破门

  3日,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南昌八一。这场海派十足的对抗,上海人的风头却被一名山东球员掩盖。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后半段,南昌八一队获得点球机会,门将程晓鹏亲自主罚命中!凭借这个点球,程晓鹏上演奇拉维特式的一球成名,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首位罚入点球的门将。

  安琦被骂“嫖娼”

  2005年的中甲联赛,作为主力门将的安琦随当时的大连队来到南京挑战江苏舜天。输了球的当晚他在南京的“嘉年华”夜总会喝酒K歌不够,还准备带着小姐开房潇洒。没想到因为所谓的“嫖资纠纷”,胆大奔放的小姐一怒之下告安琦“强奸”,安琦被南京警方带走,成为轰动一时的丑闻。

  既然有如此的“前科”,4日,中超联赛长春对阵江苏舜天,舜天球迷拿此事大做文章。上半场安琦拿球,球迷们就有组织有节奏地齐声高呼“嘉年华”、“强奸犯”,煞是雷人。此后,舜天再次落后,心急如焚的舜天球迷不再藏着掖着隐晦表达,“安琦嫖娼”的整齐一致的口号声响彻云霄。比赛结束,舜天球迷再次鼓噪起来,“安琦嫖娼”……声声震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