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中国拳手首战告捷 邹市明将出战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2010年04月06日11:51

  昨日下午2时,54公斤级拳手张家玮代表中国队迎战巴基斯坦拳手NAIMATULLAH,这也是中国队首次在中国拳击公开赛上亮相。

  比赛锣声一响,张家玮便先发制人,获得了主动,三回合比赛,一直保持压倒性优势,到比赛快结束时已以12:0的大比分领先对手。虽然比分悬殊,败局已定,但巴基斯坦拳手NAIMATULLAH在最后时刻仍未放弃,在张家玮出拳失误之时,找准时机扳回一成,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张家玮以12:1的分数战胜了NAIMATULLAH,为中国队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当天一共进行了13场比赛。由于首战中选手实力过于悬殊,名将悉数轻松晋级。中国一队3名选手均以大比分取胜,分别是54公斤级的张家玮、60公斤级的刘强和64公斤级的胡日查毕力格。而二队的19岁小将江根伟则不幸遭遇2009年世锦赛冠军,被淘汰出局。

  今日,中国拳击公开赛还将进行48公斤级、51公斤级、57公斤级、75公斤级以及91公斤以上级五个级别的13场预赛,中国奥运名将张志磊将出场比赛。

  据了解,在51公斤级比赛中夺冠呼声最高的贵州籍拳王邹市明,将于4月8日出战。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