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四成几率复出战拜仁 曼联承诺不拿小胖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06日12:06
《独立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鲁尼受伤之后,英国媒体关于他何时复出已经进行了连篇累牍的报道,而《独立报》公布的答案或许令很多曼联球迷欣喜若狂,因为该报称鲁尼有希望在本周中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复出。

  上周末,曼联官方宣布鲁尼虽然没有遭受骨折或者骨裂,但是韧带受损已是不争的事实,随后主帅弗格森亦宣布小胖将因此休战两到三周。然而曼联前锋的恢复速度出乎所有人意料,前天他就已经脱离拐杖独立行走,《独立报》更是透露鲁尼有可能在今天恢复训练。而红魔队医给出的答复,则是鲁尼有“40%的几率”在周中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复出。

  毫无疑问,鲁尼的复出将对曼联是个巨大的鼓舞,因为在上周末同切尔西为争夺英超冠军而展开的天王山战役中,所有人都看到了鲁尼的缺阵能对曼联造成多大影响,就连蓝军主帅安切洛蒂也感慨“没有鲁尼的曼联简直就是另一支球队”。不过鲁尼终究不归曼联独享,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红魔必须给全英格兰一个交代。经过深思熟虑,弗格森已经向卡佩罗保证,除非有绝对把握,否则不会让鲁尼冒险复出。

  《每日邮报》报道说,卡佩罗已经吃下了定心丸,他相信曼联不会拿鲁尼冒险。尽管弗格森历来不关心英格兰国家队的事情,但是爵爷也不想为了一场比赛而耽误了鲁尼的恢复,毕竟如果小胖伤势加重的话,那就实在是得不偿失了。总而言之,《每日邮报》认为鲁尼能否会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复出,完全取决于他会不会在今天重返卡灵顿基地参加训练。假如奇迹终究没能发生的话,弗格森将不得不继续依赖饱受批评的贝尔巴托夫,而在上周末收获进球的马切达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发名单,因为意大利神童刚刚从腿伤中恢复不久。

  虽然打进34球的鲁尼在赛季最要紧的时刻倒下,但是队长加里-内维尔依然对淘汰拜仁充满信心。他表示:“在比赛最后一分钟输给拜仁的确令人失望,而且我们还付出了鲁尼受伤的代价,我们在过去12到18个月里的任何一场欧战客场表现都要好过对拜仁的这场。但是我们握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情况还不算太糟,我们相信在老特拉福德,球队一定能够有翻盘,就像之前我们在联赛杯第一回合1比2输给曼城,却在老特拉福德淘汰对手晋级一样。”

  至于拜仁方面,首回合停赛的施魏因施泰格已经解禁。与“小猪”同时复出的还有边锋罗本,主帅范加尔称荷兰人虽没有百分之百恢复,但是有“很大的几率”参战次回合。拜仁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后卫范比滕,《每日邮报》称,假如比利时人无法上场,那么巴德斯图贝尔将担任先发中卫。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