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痛失胜局 获取欧冠联赛入场券希望更渺茫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1:20
  据新华社伦敦4月4日电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当地时间4日再战三场,“红军”利物浦在先入一球情况下被伯明翰1:1逼平,获取一张欧洲冠军联赛入场券的希望愈发渺茫。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埃弗顿两度丧失领先优势,被西汉姆2:2追平。富勒姆则利用主场之利,2:1击败维根。

  此役利物浦客场作战,杰拉德第47分钟接约翰逊左翼传球远角射门得手,为客队首开纪录。但领先局面只维持了9分钟,麦克法登前场转身传球,无人盯防的里奇维尔近距离破门,伯明翰队将比分扳成1:1平。

  目前利物浦33战积55分,比第四名曼城多赛一场,却少积4分,眼看无缘欧洲冠军联赛。

  西汉姆替补伊兰关键时刻的扳平一球,不但将球队暂时拉出降级区,也让主场作战的埃弗顿痛失胜局。

  比利亚莱特迪诺夫第24分钟率先为主队破门成功,而西汉姆的达科斯塔在第60分钟将比分追平。第85分钟,雅库布再度帮助埃弗顿领先。眼看西汉姆就要以七连败收场时,巴西射手伊兰挺身救主,门前抢点头球攻门。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