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切尔西介入哲科争夺战 千万英镑报价新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4月06日12:28

    搜狐体育讯 媒体都说安切洛蒂会在2010年1月份冬季窗口中引援,但结果是切尔西没添加一人,即使FIFA禁止引援令解除亦是如此。众所周知,切尔西如今这套阵容与四五年前穆里尼奥时代并无太大变化,特里、兰帕德、德罗巴、埃辛、乔科尔以及切赫等主力都还在,尤其是兰帕德以及德罗巴等人已步入而立之年,加上后来引来的巴拉克等人,切尔西不可避免的进入老龄化阶段,更新换代、补充新血液是安切洛蒂今年夏天的当务之急。切尔西现在哪个位置最需要补充?这个问题相信谁都清楚,就是前锋!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已步入而立之年,甚至前者续约一直被搁置,因此切尔西急需一名年轻的世界级前锋!

  放眼欧洲转会市场,即使切尔西不缺钞票,也很难引进一名与德罗巴实力相匹配的前锋。比利亚?年龄也即将30年;托雷斯?利物浦不可能将当家射手送给竞争对手?鲁尼、特维斯、梅西、C罗以及伊瓜因等当今世界级前锋也都很难与斯坦福桥挂上钩,因此切尔西想在锋线上作补充,靠谱的只有去引进知名度相对稍低、有世界级球员潜力的前锋。据英国媒体披露,此前一直与意甲豪门AC米兰有瓜葛的沃尔夫斯堡前锋哲科被切尔西盯上,安切洛蒂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斯坦福桥。《每日邮报》披露,目前AC米兰已经放弃对哲科的追求,放眼当今欧洲转会市场,切尔西能够引进的成名前锋也就塞尔维亚人而已。斯坦福桥与哲科之间产生联系,用英媒体的话来说,就是两个点,连接一起就是了。

  哲科是当今欧洲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沃尔夫斯堡前锋与任何一家豪门走近都不奇怪。在2008-2009赛季,塞尔维亚人代表沃尔夫斯堡参加42场比赛,惊人的打进36球。本赛季至今,哲科在各项赛事已打进24球,其中以18球位列德甲射手榜首位,其中最让人关注的欧冠联赛,哲科出场6次也打进4球,展示了高效率进球,其中对曼联的比赛中,塞尔维亚前锋也有斩获。两个赛季还未结束,哲科已经为沃尔夫斯堡打进60个进球,这样高效率的前锋在欧洲已实属罕见,可笑的是AC米兰竟然不想支付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无奈之下哲科只能在转会市场观望。

  《每日邮报》表示,切尔西在没有世界级前锋可选的情况下,引进24岁的哲科顶替德罗巴也是可行的,如果能在斯坦福桥依然打出在沃尔夫斯堡的效率,那么2500万英镑的代价并不高昂,唯一让切尔西担忧的是,塞尔维亚前锋能否适应英伦风格。近日,哲科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只去意大利的传闻,“我从未说过就一定去意大利踢球,如果其他球队给我提供合同的话,我会考虑的。”从哲科的话中不难看出,此前非AC米兰不去的塞尔维亚人,心理已经开始动摇,如果切尔西能够支付2500万英镑,哲科就是斯坦福桥的人了。

  除此之外,《每日邮报》还称安切洛蒂目前正在考察一名年轻球员,同样是前锋出身。该媒体披露,安切洛蒂考察的球员是来自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的16岁小将罗梅卢-鲁卡库,身高6英尺3英寸的他素有“小德罗巴”的称号,目前已被阿森纳、曼联以及巴萨等众多豪门盯上。目前鲁卡库在安德莱赫特仅是一名替补球员,考虑到仅有16岁的年龄,已经超越这个年龄段其他球员。更不可思议的是,这名小将在本赛季比利时联赛中出场24次,打进14球,并领跑射手榜!如此出色的年轻人,难怪会引来这么多欧洲豪门的关注,据《每日邮报》估价,切尔西引进鲁卡库至少要付出1350万英镑的代价。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