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有意申办2012女子拳击世锦赛 拳联表示支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2:53

  国际拳联(AIBA)主席吴经国5日在贵阳透露,中国已提出申办2012年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的意向,国际拳联对此表示支持,2012年女子拳击世锦赛“花落”中国的可能性极大。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说,中国海南有意申办2012年的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目前申办意向已经提交给了国际拳联,正式申办材料正在准备中。

  常建平说,所有正式申办材料均须在今年6月底前上交国际拳联,国际拳联将于7月中旬在摩洛哥召开执委会会议确定主办地。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女子拳击将首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共设51公斤级、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三个级别。2012年女子拳击世锦赛预计在1月至3月举行,势必会成为伦敦奥运会前的重要热身赛。

  中国宁波曾于2008年举办过第五届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