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无谓失误过多让主帅无奈 朱炯:这场失败很廉价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3:31

  本报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4月4日凌晨4点,朱炯还在剪辑前一天输给申花的比赛录像。电脑屏幕上显示着失误、致命失误,又一次致命失误……第一场中超主场比赛,在短暂喧嚣后的深夜,作为主教练,他只能反复咀嚼这青涩的果实。

  “这场球,应该说输的很廉价。”回到华东交大训练场,朱炯用“廉价”为刚过去的这场比赛定性。他认为从一场比赛中应该收获一些什么,或者是积分,或者是差距。然而因为无谓失误带来的教训则是所有收获中最为廉价的,输球的原因到底在哪?“还是进攻末端关键球的处理,我们队员在能力上还是有所差距。”朱炯认为,八一队缺乏核心,同时他也否定了贝托是球队的进攻核心,“贝托很重要,但通常中场球员更适合担任球队核心。”阿卜杜拉可能是他心目中的第一人选,但他近两场比赛表现都很平庸。朱炯也向记者不止一次表示叙利亚人未能达到教练组期望,越是如此,越体现出教练组对他在球队进攻中体现出作用的高期望值。八一队前两轮的4个丢球和右路防守几乎都有关系,这是偶然吗?朱炯沉默了一会,丢球的细节他自然非常清楚,“徐文原本是打中场的,他技术比较好,下半场也有几次不错的前插。”看得出,朱炯并不想责怪徐文。在目前情况下,解决问题并不是换个人那么简单,盯着那些正在训练的球员,朱炯若有所思。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