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西部季后赛八强出炉 马刺大胜湖人终搭上末班车

2010年04月06日13:41

  本报讯 昨天,马刺以100:81大胜湖人,结束了客场对湖人的四连败。更值得关注的是,凭借本场胜利,老迈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而灰熊则只能寄望下赛季继续努力。

  吉诺比利在第四节拿下17分,全场贡献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邓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理查德·杰弗森贡献14分。正是凭借这三人的出色发挥,马刺才勉强实现了连续13个赛季闯进季后赛梦想。

  随着马刺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至此西部八强全部产生。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犹他爵士、菲尼克斯太阳、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圣安东尼奥马刺、波特兰开拓者。

  不过在常规赛结束之前,西部前八名球队依然会奋力一搏,由于战绩相当接近,除了湖人已经锁定分区冠军以外,其余七支球队还需为最终的排名努力。

  至于东部八强,目前还有一些悬念。目前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已经正式锁定席位,热火、雄鹿、山猫、猛龙和公牛将会进行最后的争夺。(东莞日报)

  又讯 已失去季后赛资格的火箭昨天遭遇了惨痛的失利,虽然马丁在缺阵5场后复出,不过他在25分钟内仅5投1中,得到可怜的3分,最终火箭以102:133惨败给步行者。易建联效力的篮网昨天则以99:109不敌奇才,阿联全场仅8投1中,得到3分。(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