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力帆总结“渝青之战”得失 久基奇不是“水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4月06日14:00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与青岛中能大战后仅放假一晚的力帆队,昨天下午便收假开始准备下场与山东鲁能队的客场比赛。而在训练之前,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剪辑后的“渝青之战”录像,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尽管未能收获三分,但下半场大部分时间以10人应战的力帆队并没有因为人数上的劣势而放弃进攻,而从力帆队的全场表现来看,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强烈的获胜欲望,这一点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肯定,并表示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都能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球队的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至于久基奇的表现,李树斌认为这名塞超射手的技术和意识确实不错,肯定不是“水货”。现在惟一需要解决的就是体能问题,所以在后面的比赛中将考虑在他身边多安排一名攻击手,减轻久基奇的进攻负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