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西部季后赛八强出炉 马刺成功挤掉灰熊搭末班车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6日14:12

   本报讯 (记者 钱晞)4月5日,NBA常规赛迎来一场西部强强对话,最终主场作战的洛杉矶湖人81∶100惨败圣安东尼奥马刺。凭借这场胜利,马刺成功的挤掉灰熊,在最后一刻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至此,西部八强全部产生,分别是湖人、掘金、小牛、爵士、太阳、雷霆、开拓者、马刺。

  从战绩来看,随着年轻的雷霆前一天客场战胜小牛,他们战绩达到了47胜28负,从而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在雷霆与小牛的比赛之前,由于雷霆、马刺、灰熊仍然有可能在常规赛结束时战绩持平,而马刺也有可能因为分区战绩遭到淘汰。因此,雷霆赢了小牛,率先锁定季后赛之后,马刺(9胜5负)则凭借分区战绩优势,挤掉了灰熊(4胜9负)。

  不过,在常规赛结束之前,由于战绩相当接近,西部前八名球队依然会奋力一搏,为种子排位进行最后的拼斗。

  NBA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联盟,每个联盟有15支球队,只有分别获得东部和西部常规赛前八名的球队才有资格晋级季后赛。目前,东部联盟已有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确保晋级季后赛,尚有4个季后赛参赛名额有待确认。

  本赛季常规赛将于4月14日结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