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武汉女孩杨逸雯参加天使选拔 与世界杯亲密接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6日14:18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这个25岁的武汉女孩杨逸雯给自己取的英文名叫Even,她是个稳重、积极、进取的女孩。初中时,她的舅舅和表弟就是足球迷,喜欢看世界杯球赛,最喜欢巴西队。在家人的影响下,杨逸雯也开始关注起足球以及球赛,至今已有十年。

  Even现从事行政工作。她说,她热爱运动,喜欢打乒乓球、喜欢游泳,并且追求时尚,是一个时尚靓丽的女孩。

  她眼里生活的幸福和美好就是:“能够安定和平稳的生活,人与人之间相亲相爱,乐意付出,付出便是快乐的。”拥有这样的心态,使得她做什么事都游刃有余,在得知2010世界杯宝贝比赛开始启动后,她非常兴奋地报名了。

  于是,最近几天Even的生活里又多了一项内容:关注本次比赛的赛事及赛程,她还准备增进对足球的进一步了解,补充体育知识。“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只要参与,就是快乐的。”Even说,原来的她与足球只是简单的了解,仅仅看看足球赛,谈谈足球明星;而现在,她决定与足球、与世界杯亲密接触!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李彦臻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