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战巴萨 枪手欲回“冠军级”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06日14:28

  做客“魔鬼主场”诺坎普,必须取胜或者拿到一个高于2:2比分的平局,或许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阿森纳却是一个例外。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阿森纳客场挑战巴萨,尽管舆论普遍认为后者将顺利晋级四强,但枪手主帅温格却向对手发出警告,“我们的冠军气质会帮助我们闯关成功!”

  上轮联赛枪手在补时阶段绝杀狼队,不但顺利拿到三分,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对于即将到来的诺坎普之役,温格表现出极强的信心,“放弃总是很容易,但无论发生什么都能顽强坚持下去,这就是冠军精神。上轮联赛,我们所展现出的这种精神,正是我们在巴塞罗那所需要的。”

  温格承认,明天与巴萨一战存在空前的困难,但他仍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这种特别的精神,“与巴萨一战,你有可能输个0:7,但那是全无斗志的球队,我们不是,我们总会向大家展现出一些特别的东西!”

  当然,对于阿森纳来说,现在最困难的还是伤员问题,法布雷加斯、加拉、范佩西和阿尔沙文四大主力的伤病,让枪手受到重创。不过令温格稍感安慰的是,在巴萨最新公布的本场比赛参赛名单中,首回合梅开二度的伊布因伤缺阵,加上巴萨双中卫皮克和普约尔累积黄牌停赛,这或许将给枪手留下些许机会。

  明天同一时间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两队首回合比赛,国米主场1:0小胜。对于这场几乎没有悬念的比赛,“狂人”穆里尼奥仅是简单地表示,“我们没有理由不晋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