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巴萨弃亨利选定伊布替身 重组后防线迎战阿森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4:36

   “我们必须在诺坎普获胜,我认为阿森纳有这样的能力。”展望明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与巴塞罗那的决战,阿森纳前锋本特纳信心十足。随即丹麦人道出了乐观的理由:“巴塞罗那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曾输给俄罗斯的喀山鲁宾,而且他们的主力中卫皮克和普约尔都停赛。”其实,巴萨此役缺阵的还有首回合梅开二度的主力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这使枪手的旧臣亨利有望在诺坎普首发。

  不过,本特纳似乎忘记了枪手的伤缺更严重。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和加拉斯在首回合受伤已让阿森纳伤筋动骨;昨天又传出消息,后腰宋又因对狼队一战拉伤腹股沟,肯定缺阵,枪手无疑雪上加霜。于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不得不冒险启用老将坎贝尔,可是35岁的老中卫在4天内将再度上阵,体力能够承受吗?温格说:“我必须跟他谈谈,看看他的感觉才能作出决定。”所幸的是,温格在上周六对狼队一战,冒险让本特纳、纳斯里和克里希三员主力替补,让他们得到了难得的休息,就是要将好钢用在刀刃上。更何况,温格还为巴萨准备了一张王牌———首回合为扳平比分立下大功的飞翼沃尔科特。“他们会因西奥(沃尔科特)感到担忧的,他上场后帮助球队提速,使下半时我们传球比上半时多出两倍,也能更好地控制住球”。

  巴萨主教练瓜迪奥拉则保持冷静:“就算首回合能赢得两三球,也不是不可动摇的,阿森纳这样出色的球队随时可能逆转局势。”他的担心是有理由的,毕竟米利托和亚亚·图雷组成的中路防守,比皮克和普约尔的组合差了不少,这是枪手瞄准的“命门”所在,也是比赛仍存悬念的主要原因。不过,巴萨毕竟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他们首回合打出了瓜迪奥拉执教以来的“最高水平”,甚至创下了前15分钟射门之比9比0的悬殊纪录,因此在诺坎普主场的赢面仍比客队大得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