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将战巴萨 C罗赛前放狠话:赢下德比拿冠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6日14:36

  西甲冠军争夺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昨天进行的西甲第30轮比赛中,皇马客场2∶0战胜桑坦德竞技,将连胜纪录增加到12场,目前和同积77分的巴萨一起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拉莫斯和阿隆索停赛,但这并没有影响银河战舰的实力。开场第23分钟,C罗带球杀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C罗自己操刀命中。皇马的领先优势一直到第76分钟才扩大,伊瓜因接到古蒂长传后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定格在2∶0。轻松击败桑坦德竞技后,皇马本赛季各项比赛打入了100个进球,其中伊瓜因和C罗包办了51个,足见二人进攻火力之强大。在皇马最强锋线搭档排行上,斯蒂法诺与普斯卡什两位历史最伟大的前锋在1960-1961赛季联手贡献49个进球,如今在西甲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C罗和伊瓜因有望打破俱乐部这个历史纪录。

  本周末,巴萨和皇马两强将上演国家德比。根据西甲规则,赛季末若两队平分,将以相互成绩决定名次。由于皇马上半程客场不敌巴萨,周末的世纪大战必须拿下。主帅佩莱格里尼对此充满信心:“世纪大战前没有热门,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此刻状态正佳,我确信皇马将送上一场出色的比赛击败巴塞罗那。”第二次参加世纪大战的C罗也表态:“我相信我们可以拿下国家德比,进而拿下联赛冠军。”

  本报记者 申炜

  西甲第30轮战报

  巴拉多利德0∶2比利亚雷亚尔

  希洪竞技2∶2赫雷斯

  赫塔菲1∶1西班牙人

  阿尔梅里亚1∶1马略卡

  巴伦西亚3∶0奥萨苏纳

  桑坦德竞技0∶2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3∶0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