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女单难见黑马 三名重点队员毫无悬念入选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4:33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相比中国乒乓球男队直通赛的冷门劲爆,女队的比赛可谓波澜不惊,郭跃、刘诗雯和郭焱三名重点队员毫无悬念地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主教练施之皓表示,三阶段直通赛唯一的遗憾是没有黑马产生。

  施之皓表示,整个选拔赛充分体现了运动员的技战术能力和水平,三个冠军也在教练组预判的六个重点队员中产生,说明运动员的发挥比较稳定,教练组的认识和判断也比较准确。“在残酷的竞争体制下,队员能够发挥水平、展现自己,这是最宝贵的地方。”被问及直通赛最大的好处时,施之皓如是说。

  第三阶段直通赛中,老将郭焱在决赛中阻击了黑马常晨晨。施之皓在赞扬郭焱的同时,也为常晨晨感到遗憾。他表示,三次直通的比赛非常成功,队员得到了锻炼也有机会展示自己,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黑马能一黑到底。

  明天,中国乒乓球女队将前往正定进行35天的封闭训练,全力备战莫斯科世乒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