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结束访朝返津 思想上得到一次很好教育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4:33
  本报讯(记者李睿)前往朝鲜访问十天的天津女排昨晚回到天津体工大队。与以往出访不同的是,这次出访朝鲜,天津队的年轻队员除了在比赛技术和经验上有所提高外,还接受了一些访问安排,在思想上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

  此次出访,天津队一行在朝鲜受到了相当高的礼遇,这对一支国内地方性体育队来说是很罕见的,天津队上下也倍感荣幸。带队出访的领队常良才也表示:“这次出访更大程度上是政治任务,对训练比赛我们都没什么太高的要求。”

  四名国手赴国家队后,天津队这次出访的队伍以小将为主。她们与朝鲜部队球队425女排进行了两场比赛,还与年轻的小白水女排进行了一场比赛。三场比赛天津队两负一胜,但常良才表示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天津队的小将获得了一些经验,也有了一些提高,这对小将们的成长都大有益处。

  队长李珊介绍说,这次赴朝鲜天津队受到了极高的礼遇,天津队的年轻队员们了解了中朝源远流长的友谊,加深了对朝鲜的了解,也是一次生动的政治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