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宝泉赶赴中国女排就职 天津女排新帅人选未定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6日14:33
  本报讯(记者李睿)自前任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赶赴中国女排就职后,天津女排新主教练的人选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被问及此事,昨天刚刚带队从朝鲜访问归来的天津队领队常良才守口如瓶,表示这一两天应该就会有答案。或许明天,天津队的新主帅就出现在训练场上。

  “你们不要问,我也不会说。”面对记者对新帅人选的打探,常良才跟记者打起了太极,不过他也承认,“现在有点眉目,人选也基本定了”。很快国内的各项比赛都要开始,球队不能一直没有主教练,只有尽快确定主教练人选,才能让教练和球队有时间磨合。

  不仅记者对新帅是何许人一无所知,天津队的队员们看来也被“蒙在鼓里”。几个小队员还在不住地打听:“知道是谁吗?”天津队的退役队员、天津各支排球队伍的领头人,大家悉数猜了个遍,但谁也不能确定答案。天津女排是一支作风、成绩都十分突出的队伍,接替王宝泉的人选必然要完成传承天津女排精神、保持出众竞技水平的任务。王宝泉到国家队赴任时又带走了得力助手陈友泉,在时间如此仓促的情况下选出继任者,着实是个棘手的问题。

  不过,谜底似乎马上就要揭晓了。常良才昨天透露,球队今天休息一天,不出意外,新帅人选在这两三天内应该就可以确定下来。也许明天天津队重新训练的时候,新主帅也会一起亮相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