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防守漏洞百出负步行者 斯科拉:火箭输得不意外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06日14:45

  【新华社华盛顿电】几天前,在缺兵少将的劣势下,火箭奋勇赢了实力强大的凯尔特人。北京时间5日,在两大干将马丁和阿里扎伤愈回归后,火箭却以102比133惨败东部排名第十的步行者。

  也许是上一仗赢了绿衫军却彻底丢掉晋级季后赛希望的缘故,本场阵容基本恢复的火箭面对拼劲十足的步行者全然没了激情,全场各项技术统计上均不及对手,其中命中率以44.8%比57.6%输了近13%,篮板以37比49输了12个。

  本场四节比赛防守漏洞百出的火箭队有三节让步行者得分上了30分,其中第二节达39分,唯一一节未上30分的也达到29分,而火箭单节最高得分才28分。

  “发挥太差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无奈地说,“我们对细节视而不见,一场令人尴尬的失败。”

  火箭队员斯科拉也不明白本队为何会惨败,“只是一切都不对,我们不能说这是意外。这个赛季我们常打出这种球。”

  火箭目前的战绩为38胜38负,仍排名西部第十位。在常规赛还剩6场的情况下,他们最后的排名将会定位在西部第9到第11位之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