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第九位下课主帅诞生 鱼腩一赛季竟两炒主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4月06日12:07
巴拉多利德官网截屏
巴拉多利德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西甲巴拉多利德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解除主帅奥内西莫-桑切斯的主教练职务。在俱乐部找到新主帅之前,球队暂时将由助理教练豪尔赫-阿隆索和体能教练胡里奥埃尔南多代理接管。而俱乐部将会努力在周末客场与特内里费的比赛前,找到一名过渡主帅,带领巴拉多利德完成本赛季余下的8场西甲联赛。更多西甲新闻

  奥内西莫同时也成为本赛季西甲第九位下课的主帅,在此之前,雷西诺(马竞)、曼迪亚(桑坦德)、马赛利诺(萨拉戈萨)、乌戈-桑切斯(阿尔梅里亚)、齐甘达(赫雷斯)、巴尔维德(比利亚雷亚尔)、门蒂里巴尔(巴拉多利德)和希门内斯(塞维利亚),均先后被各自俱乐部解雇。而有意思的是,此次奥内西莫的下课,也是巴拉多利德俱乐部本赛季第二次炒掉自己的主教练。

巴拉多利德前主帅-门蒂里巴尔(点击查看西甲20强主帅组图)
巴拉多利德前主帅-门蒂里巴尔(点击查看西甲20强主帅组图)

  今年2月1日,由于在第20轮西甲联赛的一场保级关键战役中,主场被保级对手阿尔梅里亚1比1逼平,巴拉多利德当即解雇了时任主帅门蒂里巴尔,随即便任命奥内西莫担任救火教练。而对于奥内西莫来说,巴拉多利德球迷也并不陌生,他1968年出生于该市,是土生土长的瓦拉多利德人,曾在86-88,90-93年间为瓦拉多利德队效力长达5年。86-87赛季,年仅18岁的他就代表该队出战,可对于西甲的渴望,让这位以“过人”出名,被看做巴拉多利德城市英雄的前锋,先后辗转于加迪斯(88-89赛季)、巴萨(89-90赛季)、巴列卡诺(93-96赛季)、塞维利亚(96-97赛季)等球队,并在01-02赛季以34岁的高龄在帕伦西亚队(现球队征战西丙)退役。

  而退役后的奥内西莫随即担任了帕伦西亚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开始了他的从政生涯,并在05-06赛季开始执教巴拉多利德二队,并率队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而07-08赛季他还曾率领现在的西乙劲旅韦斯卡队从丙级升入乙级,然而在克服重重困难率队升级后却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续约,于是,郁郁不得志的奥内西莫回到了巴拉多利德队担任助理教练,并主抓前锋的训练。

  但自从2月1日上任以来,昔日的城市英雄并没有再次上演神奇,在他执教的10场西甲联赛比赛中,率队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战绩,仅拿到了30个积分中的6分,甚至还不如之前的门蒂里巴尔。而球队也是深陷降级圈,30轮过后4胜12平14负仅积24分排名倒数第二,与排在倒数第四的桑坦德差了有7分之多,保级形势非常可危。至此,在上轮主场0比2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后,也难怪球队做出了解雇奥内西莫的决定。(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